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了

在寫這篇文之前我還特地去翻了翻去年到底都寫了些什麼

志工、演唱會、還有異想天開的暗戀

去年一月一號還去了昀彤家一起吃飯

 

畢業,應該是去年發生最大的事吧

大家都各自分離了

有聯絡的也只是斷斷續續閒來無事用line打個招呼

 

沒有誰欠你的,我知道

但就是想要發洩,嚇走朋友(也許根本沒朋友?)我也認了

 

姐姐連看醫生都可以跟家裡拿錢

我上面的那個哥哥你現在好嗎?

是不是已經到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裡了呢

 

 

劉艾澤只要放假就來我們家

我覺得我的領域被侵犯了

媽媽說他很可憐,我他嗎就不可憐嗎?

劉艾澤爸媽吵架不願意顧小孩就丟過來

媽媽還打電話去說教

自己的家庭都管不好了還管到別人家去

 

媽媽叫爸爸修東西

問他要不要用什麼工具

爸爸也是一句話都不講

馬的幹,兩個人加起來120歲耍什麼智障

爸爸把強力膠丟著就回去房間睡覺

媽媽叫我問他說放這裡是幹嘛

一來一往煩不煩阿操

幹拎娘的

每次吃飯要端菜就一直碎碎念

操你妹的不爽不要吃啦幹

我每天回來只吃他嗎一兩道菜而已

每次端菜每次念

 

媽媽一個月兩萬五到底都拿去買三小垃圾

花了七千塊去全聯買一堆垃圾

每次我在家就會買一堆叫我下去拿東西

幹勒

有本事買就自己拿上來阿操妳妹的

 

哎呀第一年就開幹真爽

FB抱怨一下就被朋友說自己都往壞處想也沒人能幫助你

幫助我?你是要借我個三五百萬來還貸款還是借我錢塞住我爸媽的嘴?

事情根本不能解決我又曾奢望誰可以幫助我什麼

 

開幹一下不行嗎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