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砍看,一下沒寫網誌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樣的日子

讓我回想一下

瑯琊榜沒錯,這幾個月都在迷瑯琊榜

這個到時候可以另外寫一篇

 

國健署研究計畫

這個計畫從十月中開始一直到12月底

但是就在我們11月去期中報告的時候

他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怎麼研究案不單純

不是啦,他發現中衛開的研究架構跟他們要的不一樣

幹勒,一開始不會講好嗎,全部打掉重做

我負責了什麼讓我說給你聽(一定要全部都記下來要不然我真的怕碩士念完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

跑公文、攔截收據(自己跑流程)、寄掛號

當聯絡窗口、彙整本文、回覆委員建議、調文件格式

設計分析問卷

摁…想得到的就這些了

 

圖書館打工

為了生計只好再去找份工作

老師說「你不是碩二要去公司實習嗎?你現在接了這份那你碩二是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這個打工一個月時數約50個小時(算很多了)

會占用滿多時間的

面試的時候館員也是一直問說教授可以接受嗎?教授有接計畫給你們做嗎

那寫論文的時候會不會很忙不能來之類的

我都很真誠的說ok沒問題(希望如此)

1/18-2/21就已經開始上班了~

 

地球村結束了

終於要講到本篇的重點了XD

是的地球村一年的課程就在又濕又冷的一月結束了

但就如同上面看到的12月很忙所以有一兩個禮拜都沒去上課

我自認已經上的很勤勞了說

很捨不得因為老師人都很好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敢用英文對話

現在研究室有印尼交換生所以必須用英文溝通(所以說事情都是冥冥中註定好的對吧)

我會很想念David的幽默風趣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habit跟hobby哪個是嗜好哪個是習慣

也會想念Greg的英文課

一開始回答問題都沒什麼好講的

到最後都會主動問問題(根本是雜誌寫太爛),覺得自己問的都很不錯喔呵呵呵

 

剩下的就靠自己努力練習,暫時就這幾樣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