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都是騙人的,就跟考完試說「我要開始認真念書了」一樣"

12/31-> 1/1 對我來說已經變得沒什麼意義了

就跟你們覺得4/16就是普通的一天一樣

 

可能有人想說新的一年開始,我要把舊的壞習慣改掉

我要開始學什麼什麼

我要開始規劃什麼什麼

你真的想做從哪一天開始都可以

就跟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一樣

 

對我來說還是什麼都沒變,也根本什麼不會變

爸爸媽媽一起在家帶小孩帶不到兩天,我爸今天受不了我媽又出去開車了

早上倒數完兩點睡覺,還不是8點就被吵醒

新希望懶得想反正也不會實現

 

 

只是找到了一個機會可以做平常不能做的事

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燒烤

真的不是特殊日子不會去吃的餐廳

一路亂七八糟的聊天,雖然今天喉嚨又炸裂了…

走到新生公園再走回圓山

 

前幾次跨年習俗是看轉播吃泡麵

這次轉播好像沒什麼吸引人(台北的是給TVBS轉播,電視看不到,網路倒數會慢)

到家前買了罐麒麟,難得這天可以正大光明的喝(雖然我媽還是在旁邊該)

 

直接開網路夢時代轉播,倒轉回五月天開場的片段

我爸難得也爬起來跟我一起看(原本已經陪小鬼去睡覺了)

 

跟我爸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

大概就是講演藝圈奇怪的生態吧

 

先聊到跨年固定班底謝金燕,出過嚴重的車禍,還能再站起來爬到今天的地位

記者最愛挖藝人的私生活,當她的小孩被爆出來沒多久就沒下文了

除了要很有$$$$$$,背後到底是有多硬的靠山阿阿阿阿

(selina燒傷後,也是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生計上完全沒問題,老公也沒有跑掉)

 

信不信我現在出個嚴重車禍我們家連醫藥費都付不出來

 

 

再來就是胡瓜

這是聽法律與生活老師講才察覺的

詐賭、吸毒

現在還是在演藝圈活得好好的

背後有多大的靠山可想而知

(不過也不是每個吸毒的都可以這麼幸運,只能說胡瓜真的是奇葩)

 

再來就說到五月天

我爸說:「他們當初一定也沒有想到現在會這麼成名吧,如果當中有人計較酬勞、意見不合,應該就不會走到現在」

我說:「也是拉,有人提拔他們再加上一點運氣,也有很多默默無名的人我們不知道而已」

其實我爸說這個其實只是要告訴我不要學壞

未來的命運怎麼樣很難講,如果哪一天我翻身了,現在學壞的話就報銷了

(翻身每天晚上都翻很多遍了)

 

 

最後,其實很不喜歡元旦就說新年快樂

說新年快樂是要可以拿紅包的日子才說的耶(雖然現在長大是要包給別人了)

元旦有紅包可以拿嗎?說什麼新年快樂

新曆年越來越熱鬧,農曆年越來越冷清

 

這樣的習俗如果漸漸式微我會覺得很可惜

小時候過年都跟著爸媽到處玩,很難得可以跟全家一起出去玩

新曆年根本沒什麼,那個意義是不一樣的好嗎

 

你覺得跨年有什麼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