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全身發冷

喉嚨發炎到吞口水都會痛

下班時想請我媽來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一下公車站,看到他在對街跟我說;「我先騎去丟垃圾」

算了,我連垃圾都不如

 

上車之後,又開始使出廣島技能

媽:「小弟弟剛來你知不知道,叫你穿衣服不穿,我前三天就說你感冒了還硬頸」

我:「那就死在外面好了阿」

 

冷的要死邊洗澡邊跟自己說「撐過今天就好了」

然後9點半就倒下去睡了

 

窮人是不能生病的知道嗎?

不但沒人照顧還會被挖苦

上FB討拍還根本沒人理,多可憐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說說我媽新帶的那個小娃娃吧

才兩個月大的他,頭很小,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而已

全身軟趴趴的好像沒骨頭一樣

眼睛總是咪成一條線,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小小隻的好古錐

而且那個嬰兒床也好可愛,上面掛著娃娃轉圈圈的玩具

我也好想在天花板挖個洞放著什麼東西給它轉

 

 

 

 

 

 

 

 

 

 

 

 

 

 

 

但他媽的死小鬼就是死小鬼

哭哭哭哭屁阿

如果是肚子餓了給你奶幹嘛不喝

尿布也沒濕

要睡覺就睡阿哭屁阿幹

你不爽就哭我不爽就可以殺人了

 

馬的一個就已經夠煩了還來一個

我知道要賺錢嘛,我知道不爽搬出去住嘛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邊抱怨一下反正沒人會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說回來到聖誕週參加的兩個抽獎

因為我有跟我媽說晚上不回來吃飯,要去參加活動然後有抽獎

媽:「阿你無聊啦,是有什麼好抽的」

我:「買不起當然期待抽獎阿,一個頭獎音響耶,另一個是swatch手錶耶」

 

事實證明以後有抽獎活動都不要去好了,省的我沒抽到還要失落一下

 

還是靠自己買最實在了^.<

終於買齊八張專輯了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吧(謎:所以以後每個節都有藉口亂花錢囉?)

 

IMG_0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