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舊)楓之谷創角的時候

可以骰骰子決定力敏智幸的能力值,而四項加起來25點的樣子

 

原本以為每個人的幸運值都是100

只是早一點用跟晚一點用而已

 

三年看下來,我被創角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幸運這一項吧

要力量沒力量,要敏捷也不敏捷

要智力也腦弱

沒道理阿,根本BUG吧

 

讓我想想這幾年參加了什麼抽獎

南西墊腳石開幕,第四天獎項有iphone5

去年系上聖誕活動

去年學校聖誕活動

去年校慶活動、校運會

12/11買的威力彩一張

今年的系上聖誕活動

今年學校的聖誕活動

交通&智財權有獎徵答

寫了也沒有的期末教學評量

 

 

倒是抽人去填非常不同意的問卷就有我的份

我開始相信我的運氣不是還沒爆發

是根本他媽就沒有幸運值

 

還是要謝謝高佳鈴學姐最後把兩碗泡麵送我

然後我拍完團體照之後發現它是牛肉口味

就又送給了廖文健了

今天戰績0,還失去嗓子一副

 

 

還是早點洗洗睡了

期待一下上星期日買的五月天二手時光機

希望它會在12/25當天送來,讓小妹開心一下也好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