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今天好sad噢

怎麼了呀?

就今天考唱歌我沒唱好阿,還很嚴重走音

沒關西啦,難免會走音阿XDDD

可是我被老師點名說合唱團還走音- -是不是很糟糕阿....

考完就算了啦,還能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問你喔,人的外表很重要嗎?


為什麼這麼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啦,就我覺得自己很平凡

平凡是好事阿,幹麻在意別人的眼光?

算了,反正你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你喔,你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喔.....可能是順利畢業吧

那你畢業完要幹麻?

我怎麼知道阿,先畢業了再說阿

我之前在網誌上面打說我不要變成垃圾,不過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了= =

看你自己了....現在努力為時不晚

是嗎?我覺得來不及了

你覺得來不及就可以放棄嗎?還不是要繼續堅持下去,早點找出你的價值吧

對於未來人生沒有人有把握不是嗎?

那你覺得我下學期要不要去選社團幹部阿?

這個嘛.......我是覺得你連鬼混的時間都不夠了,還選什麼幹部,先做好份內的事吧

你怎麼這麼清楚= =?

因為我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