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早上才被主教記嘉獎的說

下午就換位子了

想也知道不是什麼好位子

他那樣的作法

成績不好的就不是人嗎

那些位子就給第一名做就好啦

還換個屁阿

你一定會說,那你自己認真點考前幾名就好啦

是這樣沒錯啦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懂不懂阿

很好阿

未來一年我就做在垃圾桶前面阿

放心

我一直都會這樣

再來

所謂的教官是這樣當的喔??

來吹個哨子"現在幾分了阿?快點離開,我抓最後兩個"

ㄏㄚˊ ? ?  杯子破了是不是

害我差點帶了一堆垃圾回家

早知道就不送巧克力給他了

莫名奇妙,巧克力?

要的跟我留言

成淵的有到班服務,只剩20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