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兩件好事一定要記下來

 

今天突然月經來然後我去屈臣氏買衛生棉

店員結帳的時候很貼心地跟我說要不要用加價購的方式會比較划算

超貼心的嗚嗚,內心滿滿的感動

 

接下來是要去買刷毛內搭褲

但是我現金帶不夠阿姨就說可以先欠著下次再拿給他

回家試穿也都可以穿,開心

 

再來是去全聯的時候,雖然都買不到抹茶湯圓

但要結帳的時候我不確定悠遊卡還能不能扣

想說先請他幫我刷刷看,如果不夠的話我就要換一卡通

悠遊卡這個月已經自動加值兩次了,所以就不要再加值了(因為JCB10%回饋最高就是1000回饋100)

店員也沒有覺得不耐煩反而都很客氣,我後面也沒客人所以就很愉快的結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