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整夜,吵得讓人無法入睡

他媽的死小鬼五點又在鬼吼鬼叫

 

有句趣味說法「買空氣送洋芋片」

那我現在一定是「做服務業邊學資訊業」

 

我昨天唯一做的有關資訊的東西是

update dbo.bms_bpro_code

set code_name= 'OOOO'

where code_id=n and code_ type=111

 

 

其實我也沒有討厭那些工作

只是哪天別人問起:「你在那邊學到了什麼呀?」

 

「副處長不喜歡人家叫他副處長」

「XX沒有要跟大家一起訂晚餐,因為他想趕快回家」

「我把他們統編背下來了」

「…」

 

 

這樣是對的嗎?

 

 

 

學會了上版以後,就注定要晚下班了

突然懷念起以前三色旗一起下班的日子

 

 

還以為憂鬱週期差不多要過去了

難道是老天知道我跨年要好好喝一攤所以要這樣幫我累積情緒呢...

 

主管拜託m(_ _)m

我明天早八的課可以讓我準時六點走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兩天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計程車司機

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會坐計程車

 

這兩天都是坐計程車去拿便當的

路上還跟司機聊天XDD

 

謝謝周胖子的阿姨跟摩斯的店員

幫我把餐點拿到車上

還以為我一個人可以的(〒︿〒)

 

一定是太久沒端盤子所以力氣都變小了

到了樓下之後還是請同事下來幫忙拿

 

謝謝爸爸這兩天早上都載我去上班

 

一下子今年又少掉一個禮拜了

下禮拜開始補進度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6更新

女生力氣小真的很不公平

男生沒工作失業的時候好歹可以去做些勞力型的工作

女生又不能搬瓦斯、扛水泥

(那些女消防隊員、女鐵人,那都是特別練過得好不好- -)

 

想幫忙卻什麼也幫不上

就是個麻煩製造源頭

搬個便當也搬不動、換個桶裝水也搬不動

 

硍,連勞力都無法付出難怪這社會越來越多人只能露奶露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