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3

朋友:「(朋友傳了預購資訊給我)怡均要一起去嗎?」
我:「好啊好啊」

2022/7/4
朋友:「我買好了,雙人票」
(匯錢)
...
(中間完全沒對話,揪4這個麼樸實無華)
...

2022/8/25
朋友:「借我寫一下,明天要記得帶票」
我:「好~其實我剛剛才在查明天是幾點在哪裡XD」

(然後我到當天才知道是全站席不劃位,先到先贏排隊入場)

「演場會主題是今年25歲,黃玠有出道這麼久嗎」我問朋友
「是他有一首歌叫〈25歲〉拉」
對不起,我是個路人粉(掩面)


先紀錄一下 Talking

1.這一場是國民場齁,開放填表單的時候你們是不是每個都給我寫4張
害我差一點就要把小巨蛋訂下去了
我想說我這六年什麼事都沒做,怎麼又變紅了

2.再讓我說一點話拉,我知道你們腳很酸,但如果我賣座位的話我這次絕對賠錢

3.這六年那個東西(憂鬱的狀況)一直都在,只是高低不同,但是在這四個月裡我真的覺得完全沒有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回來,但是我要跟還在那個狀態的人說,你們一定可以的

4.我很喜歡寫信,但是常常有國民回信跟我說前三號沒收到,拜託,我是Singer欸,不是Mail Sender
所以我之後會弄一個官網,你只要註冊登入,就可以看到信。而且我跟工作人員說,你只要是某個時間點加入的
直接第一封到最後一封都給你看到飽。我也很歡迎你回信給我,不管多黑暗都可以,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5.今年底我一定會做出最偉大的作品
(黃玠說要出新專輯也說好幾年,連我這種路人粉都有印象他說要發片講超久...)

//
介紹一下黃玠國生態好了XD,黃玠是國王,粉絲叫國民
記得那時候是用很陽春的google表單填寫email加入,有限時

我第一次收到黃玠的信是在2017/5/29,編號第13號
現在信已經寫到編號72號了XD

上一次看黃玠現場是2017年在宜蘭五峰旗的風和日麗連連看
到現在也已經5年,朋友都覺得天啊這也太久了

聽到黃玠講「好的」、開歌前的「Let's go 喔」還是很熟悉

〈時間讓人生的形狀逐漸浮出海面
年紀變大我的心卻從來沒有改變
不想結婚 ㄟˊ還是到處在把妹 
小姐妳好 我今年25歲-- MC Huang

//
演唱會的魅力就在,明明人生時間軸已經過了好多年
但是一進入當下,不管是歌曲還是台上的那個人,你會覺得,有個熟悉的事物會在那邊等你
可以在暗暗的台下隨意搖擺,不用覺得奇怪
因為大家都一樣,用自己舒服的方式在享受音樂

但是,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激發起一些感觸
這些想法可能是平時就出現在生活中
只是這個時間點讓人再想起來

隨著年紀越大,身邊的同事朋友都有了其他的重心
職場的轉換,同事都是來來去去的,關係的建立是基於工作職務
即便你想多跟同事接觸,別人說不定還覺得你有什麼毛病
前工作交接的時候,同事跟我說「阿你的生活都只有工作喔,壓力太大了吧」

過往的朋友重心也都漸漸轉向結婚、伴侶

都說小丑手上有五顆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
而工作這顆還是塑膠做的,摔不破

我一天生活90%都是工作,回到家就是自己開燈、折衣服、洗澡
勵志一點的話會去運動中心跑個步

但是,我沒有家庭欸?不管是原生家庭、或是自己的家庭
那走出公司,我還剩下什麼呢?

〈Diana 不要哭 Diana 不要怕輸
你會看見很多不一樣的路 熱情的心是你的地圖

Diana 不要哭 Diana 不要怕輸
這就是一條很漫長的路 路上的風景你要看清楚〉--Diana


〈經過了漫長的黑暗 是為了看見 更亮的光芒
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讓我保護你度過 每個下雨的晚上〉--下雨的晚上

//

體力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坐下來等開場的時候覺得褲子都好緊
整場也才尖叫個幾次,回到家喉嚨直接炸裂,腳也超酸
洗澡洗衣服弄完大概一點睡,隔天直接睡到10點半...
我覺得今天什麼事情都還沒做就已經下午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