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到什麼就要拿出來說嘴

當初她明明贊成我去考駕照的

現在脾氣一來就罵我說「考駕照也是浪費錢啦,你又沒有要開車」

 

幹0糧我有用到你的錢了嗎?

幹0糧我前半年每天去上英文課怎麼就不誇獎我,現在台科大一堆鳥事沒辦法去上英文課就鬼吼鬼叫

 

說到底我現在也只有房子花到你們的錢,平常顧小孩的時候就當作我在還房租

早餐要吃什麼也是要自己買

有人還可以叫爸爸接送、跟爸爸拿錢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跟爸爸拿個2000塊去治裝一下

 

幹0蛤仔

 

 

 

今天是不開臉書第四天(好啦我都偷開分身去看動態...)

腦中的惡魔已經開始說「登入一下就關掉沒關係啦」

不行!!!!!!!!!!

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