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了FB之後沒地方可以寫心得(搖頭)

所以就寫來這邊

前陣子用生命在追Netflix上的一部劇,叫Suits,雖然後面越來越像八點檔

但是Harvey太帥了我還是一邊看進度軸的縮圖+快轉,把所有Harvey跟Donna的戲份看完了

英文也講得好清楚,拿來當睡前床邊故事音樂剛剛好

/

看完Suits之後就不知道要看什麼,排行榜上有一部叫太陽召喚,短短八集就想說好吧點來看看

今天下午終於看完了

這個心得齁,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女主角跟兩個男主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戴帽子的兩男一女為什麼要去抓女主角也搞不是很清楚(女主角莫名上了他們的馬車)

整個宇宙地理觀有點超過我腦袋負荷量

唯一要推的就是:Nina Zenik跟Matthias Helvar這一對!

Matthias是獵巫人 , Nina是有治癒能力的格里沙

Nina被抓到,然後因為一次船難,兩個人就兜在一塊兒

這種因為失溫要脫光光互相保暖的戲碼最合我胃口了

看來不是只有言情小說會出現這種戲XD

1.jpg

(截圖自Netflix)

2.jpg

 

看看兩個人抱得多好啊

 

3.jpg

摸臉臉好棒喔喔喔喔喔

 

後來因為一些誤會,Matthias被迫關起來,還以為是Nina背叛他,然後第一季就這樣沒了....

兩人互動大概在第六集跟第八集,後續發展就要等到第二季才會有進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召喚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