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開戰拉~

我媽已經做了一個禮拜的三明治了(都不知道那個吐司冰在冰箱多久了)

因為不想再吃三明治,今天早上我就自己烤麵包(剛剛才買的XD)

結果她就爆氣拉,把土司從我手上拍掉然後說

「那三明治誰要吃?」X3

「我不想要吃三明治,我今天早上有空想要自己弄」

「對啦,你很有種拉,賺了一點錢就跩的二百五,有本事三餐都給我去外面吃」

 

「養你不知道有什麼用」

(我還想問你把我生在你們家有什麼好處勒)

 

「以後等我躺在床上,要你一杯水都別想」

(你自己腳以後鋸掉就自己想辦法阿)

 

「整個家已經亂七八糟了還這樣自以為是的白癡」

(笑死人了也不想想這個家會亂七八糟是誰造成的,她都覺得是我們三個人造成的,結果永遠不會想到是她自己一個人造成的)

 

我已經想好她以後罵我要怎麼回覆了,一並列在下面好了

 

 

「碩士畢業找了這什麼爛工作,高中畢業就可以去做了還念到碩士畢業」

「反正你就只在意錢阿,研究所有跟你拿半毛錢嗎」

「你沒花我的錢?你華興補習花了我多少錢」(開始跳針)

「書都白念了拉,給你讀這麼多書也沒用啦,講話都這樣咄咄逼人阿」

「這種事學校沒有教啦,自己用頭腦想也知道」

 

 

另外再補一個姐姐的

我姐叫我查一個電話

「看清楚不要抄到傳真的電話」

「幹,叫別人做事就不要機機歪歪的,怕我看錯你就自己查」

「我只是提醒你,學你平常的口氣拉~」

 

一群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