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打標題的時候,五月五過端午耶

好啦,歹笑

 

今天是要來說一門課「研究方法」的心得

上課的是系主任,常常講一些一點都不好笑的笑話但大家卻笑的北丁北當

 

「期末報告一個人六分鐘,不用講太好…(停頓),大概跟我一樣好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不完美,像我就是太聰明(笑)」

 

其他人是笑得滿開心的拉,但自從他嗆我跟下課問他問題一臉不屑之後我就不想理他了

 

--以上前情提要--

 

但這門課是個案研究,所以教授會介紹很多他們自己做的個案

今天講的是「喜憨兒」

教授說到他訪談董事長的時候,董事長說他小女兒改編了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珍寶」

我感動到無以復加,強忍著淚水不拿出衛生紙

 

其實我們好手好腳就比很多人幸運了

但為什麼我們還是不知足呢

 

今天早上看到女板一篇文章

說是長輩都對不在家的小孩比較好

我就想到我媽根本一模一樣,貴遠賤近

 

下課要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我在國際大樓前面躲雨想說雨小一點再走

剛好遇到旁邊有一位廠商跟她搭話

她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雖然最後不順路就沒搭他們的車了

 

台科一餐最近有兩隻小貓咪超可愛的

都會有人固定放食物去餵牠們

好想跟牠們玩唷

以後都特地跑去吃一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