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首歌吧

蕭煌奇-神秘世界-09家門口

有天夢見家門口 挽著滿皺紋的手
埋怨這些年來 多少夜 擔心著偷哭醒惡夢

今天要回家門口 一秒像比一年久
手指山的那頭 有人在等我

那永遠敞開著 我的家門口

----

星期五的時候就又把FB關掉了((疑?我怎麼會說又呢

為了避免看到一堆溫腥感人肺腑豐盛的母親節大餐

凸顯自己過得多悲慘,所以還是關掉的好

 

謝謝那個把我帶到這世界的母親

曾幾度怨懟為什麼要生在這種家庭,互不相愛的男女生出來的小孩不是叫愛的結晶,是叫現實的寫照

雖然你現在應該不怎麼喜歡我

我想起以前錄的那些錄影帶,真不敢相信我們一家人以前過的這麼快樂

雖然這個世界很多苦楚,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來幫我還是來阻礙我的姐姐

但還是體會到很多美好的事情,好聽的音樂呀、暗戀的人啊、life is live的演唱會呀、好朋友呀、願意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呀

 

雖然你可能不願意治好自己的身體,謝謝你把好的那些都留給我

讓我無病無痛的降臨在這個世上,就讓我慢慢的活著吧

不敢說以後會出人頭地還是光宗耀祖

慢慢地活下去,去看看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更多跟我一樣的人

 

如果你有個愛你的媽媽、健康的媽媽、關心你支持你的媽媽

幫我抱抱她好嗎

然後再跟她說一聲:「媽,能當你的小孩好幸福唷,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