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了一場講座,是關於一位生命小天使的故事。

他媽媽知道這個小孩會提早離開這個世界

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到後來的樂觀面對

我想那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智慧吧





我想人類之所以會自我傷害

是因為壽命太長了

你有看過狗自己撞石頭還是跳樓死掉的嗎?

人類生活環境太優渥了,動物每天想的就是要怎麼活下去

哪有時間覺得活得不耐煩了

在那短短的十幾年裡,我覺得他活的比很多人都還有意義

因為他沒有時間去想一些根本不需要想的事


回頭看看自己,好手好腳的,可以正常走路、吃飯、睡覺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事?

(希望我以後都可以像現在一樣樂觀)





其實中午的班級經營很不好意思

我們也沒跟大家講說要幫忙,就害大家被罵了:P

希望大家吃的還滿意=ˇ=

謝謝褚詠震、張詠媛、詹予箬、許律雯、施昀彤的幫忙:D





晚上的歌唱大賽呀...

多謝各位評審的厚愛

小女子我緊張的直冒汗呀...

謝謝律雯借我衣服XDD



孫凱翔跟張原嘉唱的超好聽的阿!!!

只得第三名太可惜了是否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_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