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跑大隊接力跌死在大同草皮上,所以就打了這篇文章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自己沒有什麼價值

就去尋找吧


我知道有很多人過得比我還不好,而且非常不好


什麼人要知足,說來騙自己的


我只是想要每天可以好好睡一覺
我只是希望可以安安靜靜的

(聽起來好像要去死一樣)
但是我很膽小,只會說不會做

就跟我說我要搬出去住一樣
完全沒辦法付諸行動





昨天去誠品翻了一些關於死亡的書
我也沒有仔細看啦


只是覺得很好奇,人死後真的就像睡著一樣嗎?
那這世界就沒有你的存在了耶


好奇妙的一件事

不過有時候又覺得


我來到這世界上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提早退出這場遊戲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都還沒看到有人的報應我怎麼可以先死!!!)

但是活著要做什麼勒?


浪費地球資源嗎?

每天吵架?
還是說大學畢業找個兩萬二的工作一直做到退休然後就可以回蘇州賣鴨蛋了?
人生online


未免也太無聊
就像現在又打了一篇沒有意義的文章
打完之後還是沒有任何的改變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ˇ=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你著讓我先走因為我會嘸甘,看你,為我目屎流_江蕙 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