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員(ㄐㄧㄚ)工(ㄓㄤˇ)日,就是員工可以參加一起烤肉一起參加戶外(ㄌㄧㄡˋ)活(ㄒㄧㄠˇ)動(ㄏㄞˊ)的活動

地點:亞太生態園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5號之3

不過其實這篇沒有要介紹這個園區所以就可以跳過了

 

原本沒有想要參加的,因為估計都是爸爸媽媽帶自己小朋友來參加的活動

我這種跟同事沒有專案情感,也沒有小孩伴侶的人去這種活動注定也是邊緣人一個

後來福委的一個主管就說來拉一起參加拉,我們可以同一組

(後來我們烤肉也沒有同一組)

 

一個人坐遊覽車的時候看看外面的風景

S__6823938.jpg

 

到園區入口時領參加獎跟抽獎券

通常參加獎不是都結束的時候才會發嗎?

報到+熱身操+吃西瓜比賽_180506_0026.jpg

 

阿算了算了直接放大合照結束這篇文章(翻桌)

20180506_大合照_180506_0001.jpg

 

好啦還是講一下,一到園區的時候就先領控窯的食材,放在袋子裡面,工作人員會來把袋子釘起來

然後放進去窯裡,一定要說一下那烤肉區子的桌子真的很擠

接著就是分組活動,有射擊、彩繪、甩尾車

接著就回來烤肉,跟手作地瓜圓

工作人員會提供好切片的地瓜、麵粉、糖

每一組指定一個人把食材和在一起,然後其他組員再搓成小顆狀

結果他最後煮好端來的時候我在顧小朋友根本沒吃到阿(╯‵□′)╯︵┴─┴

 

喔對了因為同組的同事有找朋友來,那個朋友有兩個小孩

讓我免淪為本日最慘邊緣人,我就跟那個三歲的弟弟玩

也還好他沒有什麼番

 

今天有看到克帆兄在我的視線範圍,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