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賽到不行,不發洩一下難消我心頭之恨

先罵聲幹

 

為了要練習搭那該死的1961路客運,今天六點就起床,想說要搭七點發車,大概7點20分會到民權西路站的那一班

結果趕的要死早餐根本用塞的,7點16分到民權西路站,結果查台北等公車APP一看

S__5455876.jpg

 

三小?未發車未發車未發車,下一班要八點?

去你的那七點的那一班車勒?阿不是說一個小時發一班車

還是那輛AB-366就是七點發得,只花了16分鐘就一路飆到國道?不可能嘛

 

我就站在公車專用道等,殊不知下雨結果他媽的公車就這樣濺起積水,我外套跟褲子右半邊全濕

比完六福村火山歷險還要濕欸幹

馬的,車沒等到還被噴得滿身

 

內心幹得要死的時候走去搭捷運,跟一樣一樣去台北車站轉高鐵

打開APP一看,幹幹幹幹幹這一台KKA-1667是三小,哪裡冒出來的

 

S__5455877.jpg

算了我已經快到台北車站了

 

結果在高鐵自助購票機買票的時候,信用卡都刷了結果顯示機器異常印不出票

操你妹的我已經氣到懶得拿手機出來拍照

去魚缸那邊他才幫我印出一張車票

我心裡想還有什麼機掰的事情一起來阿,看是要搭計程車車禍還是什麼的都來,沒在怕的拉

 

馬的廢物,回程高鐵自由座又沒位置坐,就站著回台北

幹,拿完合約就沒我的事了拉

 

結果一回到家我爸又在那邊說他床買好了

@#$@#$!@你要去住你他媽乾脆睡地板算了

每天工作煩都煩死了整天在那邊說房子的事情

 

你是大人耶,馬的這種事情你不會問我我就會知道嗎

陽台不能做窗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幹

房子是只要有床就可以睡了是不是

阿衣櫃勒?桌子呢?吃飯盤腿坐地上吃嗎?

馬的你以前結婚是怎麼弄的拉幹,還是根本就都是媽媽在弄的

 

算了我也要變成大人了

馬的到底為什麼要經歷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