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球場上,揮灑的不只是汗水,還有淚水!

♡ 神創造我們,卻沒有教我們如何感受人間的一切。

♥ 我一路走來,歷經多少風雨,想跟我爭,還早的很呢!

♡ 我不渴望愛情,因為那只是一種麻木自己的騙局。

♥ 地球會讓著太陽公轉,我的心 只繞著我自己轉。

♡ 朋友是一起快樂、一起患難,為什麼你一句話都不說?

♥ 我努力了這麼久,不允許任何人來破壞,誰都一樣!

♡ 誓 言 = 謊 言 = 一 派 胡 言 。

♥ 我害怕眼前模糊的世界,因為我看不到任何人。

♡ 當號角響起時,我們約好那個樹下見,不見不散。

♥ 景物會變,人會變,但人的抱負會亙古流傳!

♡ 只要有希望,你就會覺得,為它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 如果互相了解才算是愛,不如讓我永遠沉睡。

♡ 什麼叫幸福?一點酸加上一點點甜,就是幸福!

♥ 我把心寄放在你身邊,你還沒還我勒!

♡ 籃球對我來說,已經從喜愛變成依賴

♥ 有緣分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 三分球,永遠是天空中最美麗的弧線

♥ 騎士的使命,誓死保護公主。

♡ 被毛毛蟲認定的末日,我們稱它為蝴蝶

♥ 沒有不一定要難過,因為有得到的可能;得到不一定要高興,因為有失去的可能

♡ 為愛而戰 為愛受苦 為愛付出一切 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