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交通車之前要先前情提要一下

我從5/8(二)這週開始到大園區的北部飛航園區上DPR的課程訓練

第一個禮拜坐機捷+計程車,曠日廢時每天來回四小時

第二個禮拜受不了,買高鐵回數票+計程車

第三個禮拜朋友告知總公司有開往大園的交通車,我就打電話過去問車長可不可以讓我在某個點下車,司機也說好

因為交通車的司機每兩天會換一個,所以準備要下車時都要再跟司機說一聲

但事情就發生在今天的回程

 

先貼一下路線圖,大概就是台15線接西濱,到大園出口左轉民生路就到了

 

今天回程的時候我就站在桃禧飯店那邊等車,一如往常

結果司機就這樣從我面前開過去…心想早上的時候沒有跟司機說我會在這裡上車,他是不是忘記了

 

拿起手機打開55688叫個計程車去高鐵站吧,順便打個電話跟我媽說今天會晚一點回去

APP顯示司機還要9分鐘後到,看司機那個位置應該是桃捷大園站過來的(OS:哀,還要好久)

 

10分鐘後計程車來了,該死的他還給我繞上去飯店的大門口,我站在人行道上還要走上去欸

「葉小姐!葉小姐!」是車長跑下車來叫我

登愣,交通車居然開回來了,我只好趕緊跟司機說對不起我的車到了所以沒有要坐車

吃了一記大白眼,還好不是在台中要不然我可能就沒辦法打這篇文章

 

一上交通車之後車長就說我之後走過去冷氣廠(上圖編號9的地方)搭車這樣司機才比較不會忘記

我就一直說不好意思就先去位置上坐下

 

因為他們是繞回來載我,所以到後面廠區的時間也跟著延誤,有個大姊上車就說為什麼這麼晚,她還要回家煮菜

我真的是想挖個洞躲起來,後來車長說加他的LINE之後有事情可以聯絡

車長說有個大姊沒看到我上車,所以叫司機繞回來(感謝這位奇岩上車的大姊,她下車的時候還跟我說「差點就被丟包了齁」)

 

寫完之後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希望他們不會有人投訴到總公司去

想到之前總公司就禁止我們投資公司用健身房,說是他們有繳他們自己的福利金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