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今天晚上 我去補習班試聽理化課程
結果晚一點放學 媽媽來接我 就對我發火
媽說:「搞什麼東西阿!我等了一個半小時了~」(當然沒有多等那麼久,多等半小時而已)
我見怪不怪了!習慣了嘛!每次接我都是這樣,這還沒關西喔
==================================
我媽在回家路上 跟我說 讀這麼累 幹麻?理化不用補辣"不及格就算了"
你們哪個媽媽會說不及格算了?一定是對自己子女放棄的人(不會放棄我八)
我回:「開玩笑,不及格怎麼行,會被老師罵,抬不起頭!」(沒說錯八)
我媽竟然說「罵就罵阿,你這樣讀太累了!」(又有哪個媽媽會跟你說被老師罵就被老師罵阿?)
我說:「我有自尊心!」
之後在車上 就不理我媽了!
==================================
回到家,剛剛媽媽等我再等我 全身濕濕的
所以我說:「你身上黏黏的,你先洗嘛!沒關西」(很正常嘛!孝心)
他又不知怎樣,突然大吼喔「你在兇兇看!」我嚇到。。。為什麼他今天這麼兇?
而且我又沒有用兇的口氣,我用(很關心的語氣喔)
結果 我哭了

我想到 父母不是孩子的出氣筒 難道孩子就是父母的出氣筒嗎?

哭了好久 我到剛剛才知道為什麼媽媽這麼兇
也不是什麼大事阿!
更好笑的是。。

我被我媽看到我在哭 我媽又很兇:「哭什麼辣?」 我亂亂說:「剛剛跌倒的!」(我很笨對不對?)
我媽開始繼續罵「走路不會看路喔 在家裡都會跌倒,出去怎麼辦?」
我更難過了。。。

為什麼?  我真的是生出來給別人罵的?
套riche的一句話:跟著"我媽"長大的小孩,抵抗力就要強!
但到現在。。我抵抗力還是很弱!><

謝謝大家看完!! 給我一點意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