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我媽講

就說他們都把我姊寵壞,我姐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沒錢了就跟家裡伸手要,我姐連員工旅遊都還要跟家裡拿錢

我姐說她想要買iPad,卡刷下去就買了,然後下個月就跟媽媽說她沒錢吃飯

結果iPad現在也是當玩具在玩,根本不是他當初說的因為工作需要

我媽就說什麼當初這台筆記型電腦也是家裡買給我的

當初我姐去台南念書,我媽就買一台數位相機給她

PANDORA手鏈珠珠也是買的毫不手軟

 

我媽就說現在這台筆電是她買給我的(大概又要開始算奶粉尿布錢了)

說沒有虧待我,笑死人了

健保現在還要保在我這裡,一個月多扣一千塊,實領35K

我都不敢跟別人說我台科大碩士

領這種廢物薪水還要被家裡吸血

生小孩之後跟小孩討人情,然後大家一起過苦日子,這是哪個宗教可以解釋一下是什麼道理?

 

我想兼差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