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重點,把機子送過去維修要記得帶證件、要記得帶證件、要記得帶證件

 

上禮拜拍照的時候發現鏡頭有個黑影

google之後有看到一些討論文章,很像網友說的是「感光元件入塵」

接著再查一下維修價格,大概在2300~2500左右

外面維修行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而且因為考量到拆機要重上防水膠,所以還是預約原廠的維修服務

 

預約的方式就是下載Apple支援這個APP

它會自動抓你的序號,只要選你想報修的項目跟想要選的時段就可以了

 

我預約的是101店,到了現場發現一堆人在排隊,原來是要取iPhone 12的人潮,嚇壞我

詢問門口的工作人員,表明我有預約檢修服務,他就比了裡面的某一根柱子說「你去那邊報到就可以了」

Apple連店內的服務都這麼與眾不同,店內幾乎看不到什麼告示牌,全部都是人力指引

 

我預約12:50的,報到完之後大概還要再等個10分鐘吧

出現第一個工作人員A,先詢問硬體有什麼樣的問題,問你資料有沒有備份……等

然後再繼續等等等等等,出現工作人員B,他就說這個相機黑點就是會直接換一個模組,價格含稅之後是2390

因為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換了,所以就是直接簽維修單,接著會在你面前做一些檢測,包含電池健康度、麥克風測試

是要確保維修前跟維修後功能狀態是一致的(原本好的還是好的,原本壞的也還會是壞的,就跟租車前要先拍照的意思一樣)

 

邊檢測的時候,工作人員B開始例行性(?推銷,他就說有沒有考慮要換新機

XR換新機可以折5000,你這樣換個鏡頭要2390,如果你換新機這樣就等於可以折7400耶~~

我在等待的時候,有去把玩iphone 12的實體機,超級喜歡那個直角邊框,上一支iphone 5 就是直角邊框

iphone 12跟XR一樣都是6.1吋,但是邊框比XR細很多,顏色也好看

但折下來還是要兩萬塊阿QQ再等個兩年吧,一定要繼續維持直角邊框的設計唷

 

因為我沒帶到證件,所以工作人員B就說我有沒有證件翻拍的照片,我就把雲端硬碟上的下載下來

到時候取件的時候給他們看,也是確保不會有人隨便就拿走你的機子(聽起來挺合理的)

取貨時間是五點

 

我就到附近的誠品、新光三越晃晃,吃個下午茶,時間咻咻咻就過去了

回到店裡的時候也是到那根神之柱子表示自己要取貨,這時候工作人員C就拿著機子出現拉

檢查一下鏡頭是不是沒有異狀,但是可能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再跑一次先前做的那個測驗

工作人員C表示鏡頭有保固90天,可以盡量用哈哈

刷卡簽名,就可以離開囉

 

一直回想自己是什麼時候讓鏡頭入塵的,會不會是我常把手機往後插進後口袋導致棉絮跑進去之類的

總之,小紅R要乖乖聽話再陪我個2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h0416 的頭像
    yeh0416

    自傳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