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底開始到塔台上班之後,從一個坑跳到另外一個坑

原本在北管可以搭工廠交通車,現在變成只能靠自己了

前兩周北捷+機捷,為了避開愚蠢的台北車站迷宮,還特別從中山站先轉去北門,再從北門走過去機捷會比較近一些

搭了幾次之後發現實在是沒辦法補眠,時間被切得太零碎

改從台北車站接國光客運1819路線

然後之後就被我遇到兩次國道車禍,導致車流回堵

阿不就還好我現在不用打卡,遲到也無所謂啦(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脫離這個鬼地方)(幹,當初不是你自己選的嗎)

通勤通到我有一天上車就坐在博愛座上哭,這種日子到底有沒有結束的一天

 

再來說說感情吧

感情失敗之後就一直在想,真的不能期待有個什麼人會伸出手來拯救你

你以為會想跟你一起共度困境,其實沒有

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想法呢,根本只想打炮只想爽好不好

來,像自己內心加持三遍

自己的問題只能哭給自己看

自己的問題只能哭給自己看

自己的問題只能哭給自己看

朋友結婚的結婚,或是漸漸有新的生活圈,只剩自己還停留在原地

 

最近姊姊有一個溫哥華的工作機會,跟家裡人討論要不要去

羨慕她有個機會可以逃離鬼島,逃離這個家

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念語言學校、技術移民

反過來看看自己在幹什麼。花錢花時間努力跪當中華民國的奴隸

 

10/11(五)晚上跟爸爸一起去關渡好市多

感覺得出來他很在意現在的家庭氣氛狀態(心裡OS:靠北阿不就你造成的嗎)

一直耿耿於懷板橋的房子沒有一起過去住,叫小舅舅裝了一個什麼濾水器

也聊到之後沒辦法開計程車的話要怎麼辦

爸爸白頭髮變好多,眼睛視力也一直有狀況,跟我說了好幾次車子去擦到邊邊的摩托車

這到底要怎麼辦呢?我一個月又沒有賺個五萬十萬的,到底要怎麼辦

他說他有一天休息沒有去開車,坐在家裡客廳好像就在等死一樣

我突然好怕他沒工作之後哪一天就會自己離開我們

 

如果爸爸跟媽媽都沒工作,除了付房租、房貸、家裡開銷之外還要給爸媽生活費

所以也不要肖想會有什麼另外一半可以同理我或是聽我訴苦

 

媽媽現在在家裡脾氣越來越暴躁,開口閉口都是去死阿

嫌我衣服穿得不端莊,笑死了我們家是什麼上流名媛嗎,稱得上端不端莊

她自己跟醫院的同事相處也有問題,工作的很累,原本這個連假還要去住院的

說是心臟很痛有問題,她現在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跟我們講,都是打電話去跟朋友抱怨我們才從旁得知的

 

真的不知道上天為什麼會這樣設計我的人生

是覺得我不夠努力嗎

或許跟那些凌晨四點起來念書或是念到半夜一兩點的人來比,我確實每天都睡6~7個小時

所以因為這樣我不夠努力嗎

還是覺得我一直抱怨所以還要給我更多的東西讓我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