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樣子!!

幹啦!!

明明就是對的,通通改成錯的 ……

我發誓,下次我絕對不檢查了!!絕對不會!!

我期待已久的社會˙˙˙

沒有滿分,

我真是去死一死好了!!!

國文有送分˙˙

哇哈哈XD  破60了唷~~

數學的話嘛 …… 不錯,也有破60

我就是主科爛,怎樣?!

背科強不行喔?!

不過我理化還可以= =

基測國文又沒加權,現在乘以五是怎樣,虎爛大眾啊?!

還有那個什麼作文"走出教室",

走出教室,就會被撞死啦!!
________________

去洗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