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一直希望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我很希望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可是我從來沒有考過第一名,從來沒有過

然後演講比賽也通通共咕,然後去參加報名合唱團的時候也被刷掉

終於,有一天

我找到一件事情,發現我好像可以做

那件事情叫做—玩音樂

我很幸運,因為其實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主唱

我不是一個很會作詞的寫詞人;不是一個很會作曲的作曲人

甚至在台上我要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總是沒有成功過

但是我知道我特別的幸運

因為我做的有一點點好的時候,我的朋友

我是說不只台上這四個,而是你們(設計OS:台下都金主耶開什麼玩笑)

都很慷慨

我只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歌,可以陪你們在沒有人看的到你們的時候

然後,你知道,我們會在心裡,陪你慢慢的唱起,我們最熟悉的旋律

拉~啦啦啦

拉~啦啦啦

拉~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怪我考第一名又參加合唱團,到現在還是loser一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