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2019年幾乎沒有寫網誌?

這才是今年第三篇,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我畢業之後的回憶只剩下那些無止盡的鳥事

趕快去翻翻以前的動態,看看到底做些什麼事情

-----

2019年1月,因為職務調動所以從原本的二樓換去三樓的單位,工作全稱是「收費作業人員」

Hmm..大概就是打雜的就是了

2月,農曆春節

3月,第一次支援夜間上版,我果然不適合夜行生活,晚上暗暗的好可怕

還拍攝人生中第一次婚紗照,其實原本20歲生日就想拍,畢竟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可以穿婚紗

4月,第一次參加路跑,雖然我很不爭氣的只報九公里(同行的朋友直上半馬)

這個活動結束後導致我現在看到新生高架橋都心生畏懼

5月,???

6月,???

7月,睽違不知道幾年之後又鼓起勇氣報考多益

而且我有念書喔不是裸考,才不會因為成績不好就說自己沒唸書,念書之後還考差才能證明自己就是廢物阿哼哼

8月,超犀利趴10,今年辦在南港展覽館,上一次在南港是犀利趴6,美食跟音響都比這次好太多...

---

好啦其實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的第一次戀愛跟第一次失戀都在今年同時解鎖🎉🎉🎉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因為好害怕又會回到自己一個人

我還寫一封信給自己,裝在信封裡,收件人寫著「一個人的自己  收」

打算如果哪天分手的時候再拿出來看

 

「嘿!我希望你不會有機會打開這封信,但是我覺得應該寫些什麼鼓勵又回到一個人的你。

還記得嗎?一開始的我很害怕,不曾擁有的東西根本不怕失去,但當有一天有人牽起你的手,卻又開始害怕哪天被留下來。

不論什麼原因,我希望你不會責怪自己,反而要稱讚你比當時的我還勇敢,走完這趟旅程已經是一個很棒的收穫,如此真切地存在。

你可能會更了解自己;可能更能察覺自己的情緒;可能養成新的嗜好,這些是誰都帶不走的。

相信我,這些事情你以前一個人也都做得很好(不信的話去看以前的日記拉XD)

用力地哭吧,我特別放了一包面紙在裡面,不急,慢慢來,你很棒的!」

 

看這封信我已經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我現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確實已經好些)

交往的過程中有甜蜜的話、理性帶點冷漠的話…什麼話都有

之前沒談過戀愛所以不知道戀愛長什麼樣子

就像走進一間漆黑的房間裡面,用手去摸、用耳朵去聽

探索的過程會被跌倒、會受傷,結果撞得滿身傷還不知道這間房間到底有什麼東西,出口在哪裡

 

而且習慣真的很可怕,一旦習慣有個人每天傳訊息、早安晚安、分享大大小小的事

突然要把這些都抽離你的生活,難怪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真不敢想像如果是已經同居,最後分手要搬家的,撕裂程度可能又是放大好幾倍

 

好累喔我不想試了拉(謎:喂!才第一次這麼快就放棄了嗎)

打開交友APP,像例行公事一樣把身家介紹一遍

然後就等著有沒有新一點的話題繼續聊,沒下文的話就又要換下一個新的人

到底是在衝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