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國中以來,我都會印當學期的課表貼在客廳牆上

 

下面還會附上老師、學校的緊急連絡電話

 

(那時候「媽媽快來救我」很流行的時候)

 

到了高中還會在第八節下面加今天補習補哪一科

 

可是爸媽好像從來沒有去看

 

原本想說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安心

 

我哪一天會晚回家、哪一天要去哪裡

 

 

 

 

上了大學我也是印了貼在牆上

 

還打勾作記號,表示我要做助學金的時數

 

結果每天早上很努力的六點起床,心情很不爽的時候

 

媽媽見到我問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這麼早起來幹嘛」

 

所以印那個課表的意義到底在哪...

 

我還說了星期一四是學習園(要跟他們說小老師才知道是什麼)

 

星期二要練合唱

 

但結果就是前一天晚上+當天早上都要再跟媽媽說一遍

 

 

 

 

當然知道爸媽是關心我們

 

只是覺得,我根本就沒有做到讓他們放心阿

 

所以他們才會一直問不是嗎?

 

你們的爸媽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