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臺灣很不平靜,就像最近的天空灰暗陰霾

也或許是我最近都活在ptt裡,所以覺得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如果我從來沒接觸過ptt是不是就會覺得這個世界依然美好呢)

 

想不到連今年生日都沒更新文章

從18歲生日開始就覺得生日沒什麼意義,不過就是又過了一年

隧道越走卻不是越接近出口;而是越靠近死胡同

 

什麼未來什麼人生規劃在那一端等著我呢

 

這讓我想到昨天(5/6)的校園徵才博覽會

我做錯了一件事

「要先準備好你的問題而不是像看電影般的去等他們跟你講解」

甚至有一攤位我坐下去了才發現這間公司是做面板的,頓時覺得尷尬無比

結果沒有了解到業界相關的訊息反而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沒有社會經驗的菜逼八

 

「現在已經不是我不會,而是不知道我要會什麼」

我也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只會嘴砲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的人

這應該是我第5566次說我很羨慕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敢大聲的去跟廠商說我會寫程式嗎?敢嗎你敢嗎?

不敢嘛!

那你不會就要去學阿,在這邊發什麼廢文

 

 

看吧,我就是這樣人格分裂才會被五板轟雙面人還叫我滾出去

最近關心五月天比關心我爸媽還多,我是不是中邪了

 

幹,陳信宏要統要獨干我屁事

他們賺錢賺爽爽就算今天總統府掛五星旗他們有差嗎?

他們要反/服貿干我屁事,既得利益者就乖乖閉嘴等著數鈔票還在微博上攻三小

 

 

一轉眼又五月了,上次說要做被審資料推研究所不知道還算不算數

還有考公務人員阿考中華電信阿

突然想起國文有一篇課文—「你自己決定吧」

 

要怎麼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呢...我好糟糕(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