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的人有福多了

我開始相信甄環傳演的都是真的了

 

因為早上都在打雜,會遇到打掃阿姨,阿姨也知道我在打工

她今天跟我說「你好乖唷,都會幫你媽媽分擔」

聽到我都快哭了

我這樣算很乖嗎?

 

 

前幾天就在煩惱要不要考研究所

應該說已經煩惱很久了

可是那個樂觀開心的葉怡均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現在這個葉怡均滿腦子都是負面想法

這樣備審資料寫不出來阿阿阿

 

連系辦小姐都開始說你要不要考慮留下來唸

你們是在招生對吧?

不是說好研究所是要洗學歷的嗎

 

原來對自己人生負責就是什麼都要自己決定

就像玩遊戲要練法師還是練弓手一樣

然後遊戲都有一套任務等著你去解

幾等轉職、幾等接什麼任務

咦?突然覺得怎麼比喻的他媽的貼切

 

所以現在又到了要做決定的時候

可是我發現我能力值點錯了

練弓手點了一大堆幸運

練法師練了一大堆力量

可惜人生online不能砍掉重練

 

你問我以後研究計畫是什麼?我不知道

以後畢業要做什麼?我不知道

下一個任務呢?系統怎麼沒有告訴我下一個任務要幹嘛阿

該往哪裡走啊

 

該往哪裡走可以把光明面找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