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推了一部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先來首我覺得聽得覺得很舒服的歌

 

 

聽起來的調性很像《古老的大鐘》,可以循環撥放的一小時沒問題的那種

當然還有另外一首,在ep6最後VIVY賽車的曲目

(這段巴哈動畫風的彈幕整個很鬧)

/

昨天去跑操場跑了三公里,可喜可賀,雖然我停下來用走的時候就把APP按暫停XD

但至少我有跑起來了(拍手)

/

昨天索性也把Messenger也刪掉了

/

買不到兩年的白牌藍芽耳機時不時連線不穩

可能我走去個廚房,或是我跑步手機拿手上會晃動

一下有聲音一下沒聲音

馬的根本逼我要買airpods

晚一點有什麼事情再繼續更新吧

/

難得的星期五下班日想說要去把之前王品APP的生日券用掉

找了最便宜的hot 7鐵板燒

交通最方便的是長安東路店,結果打電話過去訂位,店員說:「我們現在冷氣壞掉了可能會有點悶熱喔」

「Err...好吧那先不用」 (哭)

堂堂鐵板燒店冷氣居然壞掉然後還沒修好,成何體統!


既然鐵板燒不行的話,那我找往上一個level的,品田牧場
結果台北沒有分店,幹

莫凡彼APP本月送的是櫻桃鴨奶油綠花椰米燉飯,查了一下菜單,這品項只限平日商業午餐阿幹

我只是想吃點好吃的有這麼困難嗎

同事說我今天打扮很瘦,說要分一點脂肪,說我可以拿去好好利用,例如隆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