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好久沒增網誌了= =

最近就很忙 ( 忙段考、忙著抄百寶書 )

其實段考也沒考多爛是真的 ( 排除53.6分的地科來說 )

拜託,我媽對於我數學分數一點都不開心 ( 可惡,是都不會誇獎我一下喔 )

最近還買了小說—暮光之城,真的很好看唷

愛德華很帥,要是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不知道會怎樣 ( 有的話應該在中國大陸,因為有13億人口 )

期中考考完,是不是就要開始作業抽查

計概的網頁根本懶的做,輔導要做什麼學群介紹...

煩!



一定要抱怨一下....

成淵把考場借人家,還規定我們抽屜"櫃子"都不能放東西

是要我們塞在學務處嗎?還是校長室?

全部帶回家就算了,還連續兩個禮拜是怎樣

都不用上課了阿?!



聽說五月底就要選組了( 下下下禮拜唷 )

家裡完全沒有人可以出點意見

唸自然組,碰到物理像在霧裡;看到化學先掛再學

唸社會組,看到歷史我就想死;看到地理我不想理

這叫我要選什麼才好?!

所以要我去念專門學程的意思??

家裡沒人商量真討厭



最後

祝大家事事順心,我們下次再見( 好耳熟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