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試用期已過一半
第一次發薪日;福委會的中秋禮券以及未滿三個月的中秋禮金
工作內容跟想像中的沒有太大差異
要持續進步的是自己跟客戶、跟內部技術團隊排資源的談話能力
例如:技術量能已經滿載到年底,結案時程緊繃有違約風險
內心想要直接叫客戶直接去找別家,還是需要演一段很好聽的台詞
結果就是客戶聽完之後還是要下單...
問技術部門說現在專案要排到什麼時候,他說12月
說沒幾句,得到的回應是:「那怎麼辦,你現在要我放棄哪一個案子?」
身為一個二分腦的我,專案金額也不在薪資計算公式的一部份
都不要成案我反倒輕鬆(才六周就出現這種心態是對的嗎)
/
這裡的專案經理同時兼業務,要自己跟代理商詢價、自己出報價單給客戶、去客戶端議價
甚至是跟客戶維持良好關係,最近的中秋送禮也都是 PM 在跑
真能全部做起來的話對職涯發展應該是超級大加分吧
回過頭來想,在敦陽將近六個月的時間
看到純硬體買賣公司運作模式
現在又可以看到服務專案類型的模式
因禍得福吧XD
/
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主管(雖然我要多多當面表達)
同為牡羊O型,生日也只差5天
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讓我問問題
現在要做什麼之前都要跟他請示這樣好不好、這樣O不OK
同一件事情,他自己下來做,也許早就處理完
主管也常開玩笑說可能自己可能再撐沒多久
(OS:不行哪,你走了我怎麼辦)
工作好像佔了生活很大一部份
走出辦公室之後我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