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家睿讓我在你們家過夜,還帶我去好多地方玩,太感謝你了:((((

 

我做夢夢到買M區的人瘋狂退票,因為位置實在太差

一開始就很擔心480什麼都看不到

又再一次證實擔心是多餘的

我的位置再往右數4個就是1280的座位了

480是主舞台的螢幕看不到,團員講話會有回音,其他都還好

但是人真的很小,大概1.5cm(拿出直尺)

 

演唱會最感人的就是當下的氛圍,阿信說把手機拿出來點亮時

體育場外的大樓屋頂也有燈光,場內藍色螢光海+滿天星星

除了演唱會很難再看到這種場景了吧

 

第一次登船(9/7 No.69),所以沒有所謂"跟了十幾年的感人故事"

既沒有拍照也沒有錄影,透過眼睛深深記在腦海裡不是很好嗎?

 

演唱會11點半結束,我以為會喊安可再賺到清唱或什麼的

之前看網路上影片喊安可or大合唱我都快哭了,結果沒有...有點失望

 

散場回到住所後,跟家睿聊了一下

阿信在talking提到說歌迷是他們最大的金主

我說他們真的就只是把歌迷當成賺錢的工具嗎...

後來聊到快兩點才睡覺(倒)

 

 

隔天竟然六點就醒了,我真是神人...

原本訂好下午3點半的火車要"坐"回台北

但是為了趕回來看電影首映會,改搭下午1點半

想當然爾換票沒位子坐,一路從台中站回台北

桃園站上來一群外勞,身上都是菸味,講話又大聲

人多又擠!真不知道那兩小時20分鐘是怎麼度過的

下火車立馬衝板南線-忠孝復興

到了微風廣場還要找一下"維多利亞廣場"在哪

從這一個門進去百貨公司然後從另一個門出來才是維多利亞廣場

此刻時間來到4點35分(首映會6點開始)

問工作人員發現要排隊,已經排到微風的後面了...

我的腳真的快要斷了= =

 

排我前面的五迷看到我大粒汗小粒汗還背著一大堆東西

就問我說:「你是不是剛從台中上來呀?」

然後就聊開了哈哈,她這禮拜才要去參加演唱會(也是第一次登船)

時間來到五點半,終於開放進場了

排前面的歌迷都去紅地毯旁卡位,所以我們才有機會站在舞台前面

 

不得不說主持人佼哥越來越有董月花的調調...

 

大概6點半的時候五月天才上台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累=囗=

等到進廣告要準備表演的時候

阿信一下台就5、6個人圍著他,應該是在弄麥克風or整理頭髮or擦汗之類的

從拿好樂器準備到下音樂,五位就換個人似的

當下有被嚇到,這算是另外一種敬業精神嗎(歪頭)

 

媒體訪問的時候還一度懷疑瑪莎是不是睡著了zzZ

 

 

連續兩天看到五月天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聽說有人參加9/6、7五月天兩場,然後9/8去周杰倫演唱會就連三天都看到五月天!!!)

開心到開學到現在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好XDD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囉:)

(可能要先努力賺錢才有辦法哀...)

 

 

忘記打第一天的白天去了彩虹眷村、第二天早上去了勤美誠品

台中其實跟我想得不太一樣,都市中又保有公園綠地

下次再好好的去玩一次吧:D

 

 

 

補歌單:

OA: 宇宙人
VCR 謝金燕主播
有些事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DNA
星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武裝+抓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VCR
擁抱
talking
冠佑 國/英語 T121
三傻
春天的吶喊
OK啦
軋車
SOLO
石頭>怪獸>瑪莎>冠佑
離表
溫柔
VCR
OAOA
第一天
第二人生
戀愛ING
talking
怪獸 乾杯 副歌
乾杯
VCR
諾亞方舟
樂手介紹+感謝名單
笑忘歌
憨人
謝幕
聽不到+憨人
入陣曲
突然好想你
小talking
知足
倔強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謝幕 (沒下台)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