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群組裡面有個人都會一直 po 她跟她男友的相處,去哪裡玩又去哪裡玩

馬的幹

我日子過得這麼辛苦,試著關掉社群平台,結果還是被 LINE 群組裡面的人刺激

我乾脆去監獄裡面蹲,才能體會到自己人生是幸福的吧

 

來說說到底有什麼不幸的事,八月初的時候陪爸爸去做攝護腺切片檢查

因為農曆年後好像有一次因為腹絞痛去掛急診,但是到了那邊卻又一切正常

回家之後收到通知 PSA 指數稍微異常(值=7),一開始我們都沒有人陪他去

放著爸爸自己看醫生的結果就是醫生說什麼他都沒認真在聽,聽到可能是癌症就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死掉了

 

後來就出來到另外一家診所就醫,初步進行指診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吃了好幾個月之後再次抽血,登愣,指數一樣完全沒降

這才又回去先前的那家大醫院

 

八月初我請了四天假陪爸爸切片

之後由姐姐陪爸爸回診看報告,確定是攝護腺癌第二期

現在要評估手術切除,有傳統的跟昂貴的達文西手臂

聽姐姐轉述,醫生大力推薦達文西,對於傳統的提比較少

廢話我當然知道達文西恢復期短、出血量少、手術精準,要不然這麼貴是在開身體健康的嗎

還說什麼如果是我的家人我會用達文西手臂拉

我要是有你的年薪收入我還需要在這邊考慮嗎...

 

話說回來爸爸這邊好像也不想治療了

就覺得他只剩兩年可以開車,欸不是,營業車確實是只能開到70歲

那請問你70歲之後的日子是還要不要過,還是70歲一到就找個地方跳下去?

房子貸款才剛繳6年欸,還有14年欸,我才28歲欸

我ETF買了、基金買了、股票買了、保險買了、緊急預備金存了

什麼都做了為什麼不能許我一個好的未來

 

一堆爛人爛事

每天看著自己大腿越來越粗,明明就有在跑步了到底是還想怎麼樣

然後又看到LINE群組的人在那邊炫耀

社會上一定有比我辛苦的人,但我看到的是身邊全部只有我過得最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