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是寂寞的,言語跟表情都是虛偽的

在酒店裡,數不清的人來此尋求一點慰藉

明知道這夜裡說的話、出現的人都是曇花一現

卻總還是流連忘返

在現實世界中得不到的,把自己置身在這樣的場景

煞有其事

 

-----

現在願意跟我吃飯的就只有兩種人

1.保險業務員

2.傳教

 

知道我開始工作有薪水,就約吃飯想推我買保險

還都是以前國高中的朋友

跟她們對話都變成戰戰兢兢,想著這到底是什麼話術

聊沒幾句就開始介紹商品了

傳教的也是,只是單純想要分享生活近況

說著說著就說假日有個分享會,要不要一起來

 

為什麼身邊的人一個個都變成了這樣呢?

然後又因為太孤單想要找人講話

所以還是跟他們聊天、約吃飯

 

為什麼就不能單純吃飯、陪伴就好了呢?

為什麼都要帶有其他的目的呢?

覺得很難過,朋友越來越少

但是也只有這兩種人可以隨時約隨時到

 

上年保母事件,心情非常不好,在路上遇到了陌生開發的富邦業務員

聊著聊著保單就簽下去了

還好最後一關我沒簽

我真的只是想要找人聊聊天啊...

但這些人都是有目的的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