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歡喜的期待開學

因為可以準時下課不用再無限責任制

殊不知第一天就被找去當TA外加學習園園長

TA是之前開學前就跟老師說好的,但是為什麼要多另一科的學習園園長阿

◢▆▅▄▃崩╰(〒皿〒)╯潰▃▄▅▇◣

 

有沒有誰可以教我要怎麼拒絕別人阿

現在每天早八做弱勢助學的時數→詳情這邊請

一二四放學排TA+學習園

星期五整天要繼續到大同上班

 

不是開學了嗎?不是說學生是最幸福的工作了嗎...

可是每當我爸說「你這樣真的幫家裡省很多」,就覺得這些都是應該的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為什麼阿

這樣好累這樣好煩這樣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下課想要參加音樂會也想要放學出去玩啊

每次想到最後都只好下一個結論:反正都是為了錢

 

對,只要這樣想就可以撐下去了

需要滿滿的能量,來首五月天吧

 

 

一顆蘋果  五月天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