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個音樂會都要搞到這麼晚」毫不意外的冷言冷語又再一次進入耳中

 

男廁隔間裡的聲響總是讓人驚恐,深怕一不注意就陷入尷尬的場面

來往學校跟公司間,小鐵皮屋旁及小庭園都有盛開的櫻花樹,送公文的途中也順道賞櫻花吧

 

轉開了系上的信箱,像被洗劫過般的空蕩,想是昨天就有人來巡過了,明知道到頭來是一場空也還是要在路上摔一跤以證明自己有來過這世上

沒有多注意會客室裡的人們,應該有一組又或者是兩組人,但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訪客名單交到警衛手裡,但也許我就此錯過了生命中的貴人呢

 

等待報廢的椅子靜靜地站在14樓,就算外面的陽光灑進來也是讓人覺得冷清,需要在它們離開前一一地進行點名。它們沾染了需多灰塵,早已分不清這是它們原本的顏色亦或是年久的痕跡,就讓我送它們最後一程吧

電腦教室不能飲食就像喝酒不能開車一樣,你講你的我做我的,歪斜的安全島及桌上的茶漬都是不爭的事實,可惜後者嚴重到會影響他人安全,而前者就只是多造就幾個工作機會而已罷了

 

拿到剛買的新課本卻已被同學借用,光碟拆了封面也折了,好比女朋友早就被別人上過一樣,可惜了我的新課本也可惜了你的女朋友

敘述完題目後,同學的反應就跟老師用英文問完我們問題一樣,教學的熱情早被講學習的冷漠消磨殆盡了吧

 

爵士的旋律依然給人慵懶散漫的感覺,遺憾的是我的心情糟蹋了這場音樂會

 

 

看的出來系上為了教學評鑑做了很多改變,就跟有人說要把薪水全部捐出來一樣

利益取向也不是到今兒個才知道,但受益人的我們還是要心存感激,就算明知道捷運將趕在選舉前通車,還是要銘記那是市政府的德政

 

 

過日子已消耗太多體力,就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吧

打打字總還是可以的,如果連這僅存的方式都被剝奪了,那真不知道手寫的文章能不能將這些都記錄下來

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寫作文了

題目空四格、每一段空兩格、文章結構起承轉合倒還是說得出來

 

就跟在歐洲巡迴的方舟一起努力吧,等著它們從洛杉磯回航,要不這樣漫無目的地走在荒原中,連個綠洲都像是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