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另外在寫一篇勒?

因為這裡有我的心情,感觸,跟一些未來思考

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在回程的車上

我們一起唱著卡拉OK

知足,朋友,分享,屋頂……等等

真的,我快哭了

不過我還是把感觸,放在歌曲上

應該是沒有人聽的出來

哈XD

阿信,這三天真的很辛苦

集合點名、處理一些班上的事情、講解博物館內的東西

我們走過的地方,阿信都陪我們走過

好像還沒介紹他喔- -。。
 →阿信:922領隊,長的很像阿信,很帥!!帶起眼鏡像冠佑

我一回到家,當然是累倒攤在地上 …

想著三天的一切

有快樂 有驚悚 有生氣 有悲傷˙˙˙等等

天下沒有不散筵席

最後 就在陽信前面 目送阿信= =

自己獨自的走在路上

不知不覺中

到我家樓下了

這一切 又將在一次的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謝謝你,阿信!!

實在是不想回到台北

學校 家裡 補習班,

不管哪裏,只要一踏進那些地方,就是莫名的壓力

不是考卷,就是講義 ……

我知道國三就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不想面對˙˙˙ 現在回家了 也回到現實了

三天的領隊 跟即將成為三年的朋友

也要分離了,

我知道還有將近10個月

但是 會有幾天在培養友誼?

話說我們在華興前面的時候,主任 兩個班導都在跟我們揮手˙˙˙

是他們,他們要帶領我們 一起迎接未來的光明

22班導,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你也希望大家能夠考上理想學校

但我不想聽你洗腦

現在也不想說這些

畢旅結束 沒有藉口在逃避 沒有理由再浪費時間了 ……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締造出 屬於我們的未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