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踏上墾丁


陽光、沙灘、大海、還有一群好朋友





雖然坐車坐到屁股快爛掉


雖然在客運上有一點小狀況


雖然阿葉很膽小都不敢騎超過50


雖然我不敢看驚悚片


雖然我有一點點自以為是- -





所以要謝謝大家


我們一起浮潛(我還沒開始潛膝蓋就撞到瘀青- -)


一起玩大腳丫(我真的應該要放手的,現在兩隻手舉起來都會痛- -)


一起玩田田圈(海水一直跑到眼睛裡- -)


一起射箭、賽車


一起看日出


一起玩仙女棒


一起逛墾丁大街





謝謝你們


第一次用雙腳踩在墾丁的沙灘上


還有看到日出的感動


真的不知道怎麼用文字來描述






最久的認識了10年


少的也有4年了


也許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至少有這麼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無話不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竟然忘記帶相機:(((((





朋友們


我們明年再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