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

住鎮寶

我們班別房的一進來就開始叫

"你們床對著鏡子喔?不好吧,會怎樣怎樣 …"

吵不吵阿,煩死人了

就算真的有飄飄

但是我沒遇到OK?

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站,溪頭

馬的真的是累死人

不過在去的時候有唱歌,哇哈哈XD 爽!

因為車程兩個多小時˙˙所以廁所爆滿

因為廁所爆滿 所以行程落後

因為行程落後,整個就很趕

我走到快死掉了。。

第二站,劍湖山

當然,一進去就是找那個最高 最刺激

一柱擎天 痾 不是 是擎天飛梭

我記得我們這桌吃飯時笑到翻掉。。因為我把擎天飛梭講成一柱擎天- -。。

((笑屁阿!! 

後來只玩了一個一飛沖天 就下起雨來,

所以就去坐摩天倫囉˙˙

上去的時候勒,開始打雷˙˙˙˙嚇死人瞭

下來的時候,傾盆大雨,就去室內躲雨。。

一下就是兩個小時,在這裡根本沒什麼好玩的嘛

在室內就跟小黑 還有謝亦辰 聊天,

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是 要搭電梯去吃飯時,某班在那邊唱背叛,

哈XD被我嗆 白目死了啦

劍湖山做最好的一件事!!!

_______晚會_________

我真的只能說 無聊到爆肝!!!!!!!!

一開始勒 校長說廢話,說完就是表演了

跳舞 唱背叛((換別首會死喔

正點的是 領隊跳舞~

那是最HIGH的一段

我們阿信,超Q的拉>//<

動作慢半拍,還是把它跳完了 ………

還有還有

水舞秀,那個也不賴,

說真的,最後那些表演 只要他們有巡迴演出,就可以看

畢業晚會 看什麼表演啦?!領隊都在打瞌睡- -。。

這兩天 他們辛苦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