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號開學了

發了課本

班導指派幹部

這一個禮拜應該是要發生很多事的

除了幹部腦子有洞我其他想不起來了( 大誤 )



我當了國防小老師,教官問我為什麼要自願

我回答" 因為跟教官打好關係會有好處 "



還有人一直在盧小冷氣費

大家不想知道一個小時多少錢,而家裡的又是多少錢

我應該要嗆他" 你浪費我們的時間就不只那些錢了 "



黃淑芳的國文課還是一樣要打三個星星記號

背國學常識,這真是太重要了!!!



一開學的專題海報跟教室佈置一樣也沒少

當初黑板上課表抄一個字"國",其實是國學概要課

大垃圾桶是丟便當盒,小的是放廚餘,你們是沒倒過嗎?

班長要負責收東西你知道嗎 ? 而不是反問我你怎麼知道


九班

豬毛的噴涕

阿茶的笑聲

阿蓉的笑笑笑聲

轉轉的轉轉

apple的微笑

小莫的舞蹈

鯨鯨的籃球

阿玥的靦腆

小乖的梗

趴趴的手語

黑女的霸氣

小班的積極

空空配合我的梗

比比的音樂小老師

妙麗的小乖

阿繻的中音直笛

欣欣腸的欣欣腸

水水的手語

跟芽芽一起的地理實察

沛沛的熱舞

小姬的啾啾

怡靜的安靜

跟例妤一樣的分數

羞羞的正

阿希的輔導股長

阿蘭的羽球

mini的吐槽

騷騷的閱讀心得

院姐收健護作業

教阿嬤數學

跟TV一起討論出師表

開學跟子毛說好一起進吉他

DORA的愛德華

ECHO的動漫

PANDA的自戀

楊筱婷的大笑XDD

侑蒨的憨憨

阿慈是數學小老師

潘婷好高...

憶非的霸凌

阿彤拍桌叫我們閉嘴

千千比賽第一名

阿蘇沒有笑點


這一切,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