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心情不好是不適合唸書的

開學第二個禮拜了




考試就跟趕火車一樣

慢一分鐘都不行

每天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回到家就是腦袋一片空白

背國文、算數學、背英文( 還有一些浪費的時間 )

然後上床睡覺




開始練合唱之後中午都不能睡覺了

真的好累..

who cares ?

怎麼感覺一副沒人要關心我一樣




儘管

沒人會問我今天學校發生什麼事?

沒人會問我今天功課多嗎?

沒人會問我考試考的怎麼樣阿?

沒人會問我會不會累阿?




一直想要說服自己的事情

總是被自己一一反駁

最後還是浪費時間

打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