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有髒話,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



昨天是第二次基測第一天

阿葉早上去做公服,下午是返校打掃

簡單來說就是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45都在學校被荼毒



公服不是我在說,很輕鬆

中午有便當+飲料+仙草

還有時間寫那該死的習字帖



下午!!

就是考國文跟作文的下午

就是有一堆廚餘+垃圾的下午

他馬的一定要罵一下補習班

是怎樣,印很多廣告很有用就對了

給塑膠袋很囂張、很厲害齁?

是怎樣,塑膠袋跟紙類不會分類就對了?

要不要我送你們去慈濟好好學習一下怎麼分類?



還有那些沒有大腦的家長

是誰教你們把便當盒包一張紙就可以丟進紙類回收籃阿?

那你們怎麼不把自己用衛生紙包起來塞進一般垃圾裡面阿?

馬的

廚餘桶給你們用結果不用

在那邊亂丟

還有阿,垃圾太多滿出來還抱怨?

抱怨瞎小,不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了難不成是我過去丟的阿?

淦,紙類真的很重,要從裡面翻出不是紙類的東西很辛苦..

多謝小班跟阿嬤了

我們整整收走了11帶120公升專用垃圾袋+2帶半的寶特瓶

廚餘桶也很重你們知道嗎?



有考生說" 好好的暑假不能過,要來這邊考基測 "

我是好好的暑假不能過,要來這邊幫你們收垃圾

你們到底有沒有大腦阿?

垃圾袋滿了你們不會踩一下嗎? 沒腳阿?

一定要這樣疊阿疊,甚至丟到紙類回收籃

幫你們把紙類拿去倒,還問說 :那我們紙類要丟哪裡?

你不會吃下去喔?放一整天給你們丟不丟,偏偏要我們拿去倒你們才丟



越想越生氣,回到家只不過喊一句" 今天好累喔 "

我媽就像被倒會一樣,一直狂罵" 只有你會累別人不會累喔? "

淦,我又沒說你不會累,莫名奇妙欸

到底是招誰惹誰阿?

老叮噹又在那該什麼啦

我們每收完一次休息不到半小時又叫我們再去收垃圾



考基測很了不起齁?騙我沒考過基測阿?

到底怎麼了,請你告訴我..( 183club上身 )



好吧,我怒到不知道怎麼結尾...

請各位做好垃圾分類

1. 塑膠袋是一般垃圾

2. 扇子是一般垃圾

3. 資料夾是一般垃圾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