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我,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成淵是男女分班 )

( 一開始真的不喜歡女生班,但隨著歲月的流失,我懂著怎麼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

成淵高中是我的學校,有著要我寫自述表的教官

一年九班是我的班級,有著44位美麗善良的女生

   



新生訓練,我記得很清楚,是九班第一次合作

演了一齣戲:三隻小豬與四十大盜,我是旁白( 我知道那時候很蠢= = )



開學了,九班第二次合作:護蛋,好溫馨也好辛苦,那真的很重OK?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20多人參加,我們還有被表揚喔!!

校長還問我們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XDD



到了11月,校慶到了,我們一起討論出要賣滷味( 其實根本是許健儀說的 = = )

賺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一起付出一起學習!

( 校長有幫我們賣滷味唷 )



競選優良學生—小班;雖然說優良學生跟選美差不多

撇開這不說,小班真的很優秀,數學好人又nice

跟大家介紹一下,小班現在外號凱鈞班XDD



到了下學期阿葉生日,大家幫我過生日,超感動的說

雖然就這麼一次,但這絕對是最棒的一次



認真算起來,全班一起出去只有兩次

第一次是去慈濟找大白小白

第二次是去參觀法院,只是時間有點趕

( 期待還會有更多次! )



還記得上學期英文課分組做吃的嗎?


   
還記得英文外師蜜雪兒來嗎?



還記得我們榮譽班拿的理所當然嗎?

  

還記得八班前面的噴泉嗎?



還記得美術課做巧克力嗎?

還記得我不小心嗆物理老師嗎= =?

還記得我們一起烤肉、一起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嗎?( 班歌、大隊接力、水上運動會、英文競賽…等等 )

還記得美環唯一一次的基本教練嗎?( 咩的他嗆我:笑什麼笑?很好笑嗎?收起你的笑容 )



時光匆匆,高中生涯注定在一次次段考中度過

每換一次位子

或許要好的朋友不在要好;或許坐在前面的總是在前面

在後面的每天提心吊膽什麼時候會坐到廚餘桶前面( 放心阿葉有坐過 )



這一年裡阿葉當過副風紀、副班長、計概小老師、物理小老師

如果有做的不好,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包容

阿葉有時機車了點,對不起~~( 下跪 )

最後,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阿葉的照顧

玖班的感情,會跟成淵歷史一樣

流傳千古,永垂不朽

( 正所謂:長長玖玖,百年成淵 !!! )



再見了九班...




再見了我的桌椅....







       【玖班的故事,會一直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