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今天我去陪考

一早六點半起床

搭七點捷運

七點半到百齡阿

看到同胞朋友們

摁 我就開始坐在那等阿等阿

幫忙顧包包

然後休息時大家聊的很開心

好笑的來了。。

小黑披著超大條的毛巾出場。。

哇哈哈XD  超好笑

小黑來泡溫泉阿??

(中午時)

跟糖糖去了一家複合式餐廳

((因為補習班廣告紙太佔位子,就拿出來鋪在桌上XD

我叫了宮保雞丁 糖糖叫了鱈魚飯

我竟然跟店員說成鮪魚  。///。

糖糖的飯等超久((我都快吃完才來=  =

盤子是葉子型的唷  杯子是鞋子型的

(下午時)

跟一些家長閒聊 跟以前同學聊天

休息時還突然聊到鄭志豪 的豐功偉業。。((天阿

今天看到好多人唷 主任校長組長 還有一堆朋友啦XD

還下了一下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文題目:那一刻真美

我在捷運上竟然說"進入的那一刻真美"

我。。。 我怎麼會這樣= =

補習班廣告單 你不能不知道的數學大師-OOO教授

誰把他改成"你不能不知道的淫魔大師-OOO教授"((謎:就你啦

今天就整個爆笑  加  累。。。 真的很累啦

我終於知道第一次 我爸陪我考有多累了((一回家睡死。。

特別感謝:阿晏,借我手機跟PSP看電影((今天才學會用= =

還有龔的攻略,還有那些同學搞笑  ︿ ︿

總之勒 寶貝們,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