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勒,要給學妹

葉子 : 

對不起,不能給你獨立的一篇XDD

所以只好把你擺在第一個

我也不知道怎麼認識你的

好像是小姬吧( 他果然是大名人- - )

國三了要好好讀書阿

要不要考成淵來做我學妹阿?!

我跟你說喔

不要在搔我癢了,不可以欺負國家未來的棟樑!!

摁就先醬吧,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眾毆 )

小扁 :

巧克力真的不是我送的相信我

也謝謝你認為我是正咩( 痛哭流涕 )

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對吧?!

給高一其他班的

小鹿 : 節奏遊戲由我開始,小鹿4..

威爺 : 我送的禮物還滿意吧XDD記得我生日是4月16喔

姚姚 : 現在在哪裡補習阿?! 歐趴是美德XD

梨子 : 要好好待熊貓阿,祝你們幸福長長久久

企鵝 : 你很搞笑對吧,下次讓我見識一下~~

Q毛 : 深藍是個好地方對吧,你好像最近沒上去- - 

彭    : 雖然我們興趣沒有一樣,噢有啦,吉他,祝健康快樂

石頭 : 你真的好漂亮喔,不要說要減肥來刺激我ˋˊ
給淵渟的

卡加 : 當我們教育班長應該很辛苦吧,我們好像很被動- -謝謝你當初的照顧

西桑 : 你真是好學姊阿( 拍肩 )也謝謝你的照顧阿,109是好班對不對阿XDD

阿關 : 學長在司令台上表演很棒阿XDD

麵哥 : 感覺活動很累耶= =辛苦麵哥了..

隨便 : 謝謝你帶我們去中正迎新,雖然面試的時候一臉屎臉..

小姝 : 當社長很辛苦對不對阿...要負很大的責任...

其他吉他社的學長姐 : 謝謝你們的照顧( 敬禮 )

給學長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耶- -

沒關西,我都打了

謝謝學長的解惑XDD

也謝謝學長的鼓勵。

圈圈叉叉真的不錯玩..

( 贏了就覺得很high )

說好你上了很遠的學校要請客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