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毛 : 你的噴涕最高是5次喔,我記得你有打過5次的! ! !

阿茶 : 我們一起製造更多的梗吧XDD

阿蓉 : 關窗戶是不是很累阿= =下學期幫幫我好不好阿XD

轉轉 : 你好可愛喔,很高興認識你~~

apple : 你們手語好棒喔,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小莫 : 你好漂亮喔喔,而且英文好好喔...英文小老師應該很辛苦吧XD

鯨魚 : 慈幼社是好社對不對阿,要把它的精神發揚光大喔

阿玥 : 我對於你的位子感到非常不"玥",算了,反正你就一直坐在那裡好了ˋˊ

小乖 : 小乖阿阿,阿葉好想你喔,我們要好好把握剩下半年的時間喔XDD

趴趴 : 趴趴你好可愛喔,其實你很像國中生XDD

黑女 : 既然你嗆過我,我就沒什麼好跟你說的啦=))

小班 : 你好幽默喔,當班長辛苦了( 敬禮 )

空空 : 那個報紙是盜版的對不對XDD

比比 : 比比好甘心喔,阿葉好感謝你  ( 抱抱 )

妙麗 : 我好像國中就認識你了說,剩下半年請多多指教

阿需 : 我知道你不是阿需啦...你頭髮好長喔( 去拿剪刀.. )

欣欣 :希望我們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水水 : 水水打手語好棒喔! ! 祝你永遠幸福唷唷

芽芽 : 你功課不錯耶,改天跟你請教一下

沛沛 : 沛沛好瘦喔...臉上的傷好多了嗎?

小姬 : 跟你去找人其實我都有點無助- - 因為我都不認識...(sad)。沒關西XDD我好期待交換禮物! ! !

怡靜 : 你跟大雄是什麼關西= =?( 逃走 )

鯉魚 : 平平都是同分進來,為什麼我們差這麼多勒= =? 下次教教我吧XDD

羞羞 : 羞羞好漂亮...打手語的都好棒喔...

阿希: 我知道你是910對不對XDD。要永遠幸福喔~~

阿蘭 : 不可以這樣救球喔,這樣不對喔( 搖食指 )

mini : 我知道你也是石中的.....希望我們可以互相多了解 = )

vivian : 淡水很遠對不對阿,可以去申請遠到證啦XD

醫院 : 不要在為了健護習作生氣唷,我知道小老師不好當- -

阿嬤 : 你說話都很幽默耶( 燦笑 )

T  V  : 我們一起製造好多梗喔。台語很讚對吧XDD

子毛 : 開學第一天我坐你前面耶,是好朋友的意思喔=D

瑄茹 : 吉他要好好練啦,5000塊耶...

靖婷 : 我知道你不宅,希望我們可以更認識對方XDD

panda : ( 我走感性路線 ),很高興認識你...你明明就很漂亮...( 我去畫圈圈.. )

婷婷 : 小擦擦之歌很棒對不對?!下次一起唱飛龍在天!!

侑侑 : 侑侑也是石中的呢,康輔的開花舞我好愛喔 >///<

阿慈 : 謝謝你教我地理,好仁(人)慈耶 ( 抱一個 )

潘婷 : 怎麼剪頭髮了呢= =?我們可以是很棒的朋友呢XD

憶非 : 阿葉很喜歡跟憶非做朋友呢,打鼓很帥氣喔 ! 

阿彤 : 謝謝你教我英文聽力的方法 ^ ^

千千 : 怎麼制服外套穿在你身上變好好看喔?

阿蘇 : 我知道你是副社,要好好帶領慈幼社喔...課業多努力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