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認識的開始( 只打給會來看的人唷XD )

陳彥博  :  噢,你手受傷那天真是嚇死我了阿

杜仲軒 :  要好好練吉他喔( 拍肩 )

張育綸 : 最近過的怎麼樣阿??

葉阿柔 :  抱歉喔,當初跟你說好要一起上士商的說...

蕭fish : 你變好漂亮耶- -在復興要好好努力唷! ! !

林思辰 : 好久不見了耶,最近過的如何阿?

吳品萱 : 我們最近好像沒有聯絡了說,還記的我們講電話的紀錄嗎 -

馬理華 : 你到底去哪裡了阿,我很想你耶

再來是國中認識的( 922的開始囉 )

李廷軒 : 你真的很搞笑,我不會後悔在考前教你理化啦XDD

林劭祈 : 噢,你真的是好人耶,再找個遊戲一起玩啦  = D

柯重光 : well....你好高喔( 望 )

張凱盛 : 我們要做遠大未來的好朋友阿阿XD

曹 廷 : 很懷念你的笑聲,真的 ! 

陳仁傑 : 謝謝你在畢業前跟我說的,很開心啦 ! 

陳    靖 : 你不是跟我說你先發的時候要跟我說嗎- -?現在怎麼沒消沒息的...

曾偉倫 : 小黑你還記得你跟發哥說你要認真唸數學嗎? 現在學的怎麼樣阿XDD

湯賡武 : (其實跟你不太熟XD)未來加油吧! !

潘柏宇 : 噢我知道你很不爽我,所以不多說了 =))

蔡明昇 : 你根本是把日本當你家廁所( 指 )

鄭光峰 : 摁,你是個很好的朋友,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喔 : D

鄭志豪 : 謝謝你在家政課幫我的忙 ! !

謝安家 : 摁摁摁,其實我好像國小就認識你了= =,沒關西!!  高中要好好努力喔,雖然數學很難....

簡廷叡 : 你好安靜喔...有著招牌笑容= =?

蘇令邦 : 美國好像很好玩耶,回來教我英文XDD

龔威龍 : 摁摁,謝謝你的關心,自己身體要顧好啦= =

尹新妤 : 謝謝你的照顧,女校好玩嗎=  =

吳俐穎 : 你畫畫很強呢! ! 很喜歡你的母親節卡片XD

宋永萱 : 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喔! ! 狗狗很可愛唷

林思辰 : 其實你人很好啦,我不該常嗆你的= =

花珮寧 : 你的書法寫的很好耶( 羨幕 )

徐筠雅 : 我好像也是國小就認識你了XDD 祝學業進步! !

張雅筑 : 你鋼琴彈的好好喔...教教我好不好 =))

曹家容 : 摁摁ˋˋ以後要更努力唷

許佑寧 :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對吧 ( 燦笑 ) 謝謝你常教我功課

許芷君 : 糖糖( 抱住 ),要永遠幸福喔XDD

郭芷瑄 : 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唷 ! !加油

陳怡君 : 我知道你也不爽我,所以不多說囉=))

趙昱婷 : 你是很好的搭檔喔,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劉心咏 : 我知道你也不爽我,所以不多說囉=))

蔡雨璇 : 謝謝你常借我聯絡簿抄成語( 燦笑 )

蔡湘婷 : 我還記得我們一開始常一起吃飯ˋˋˋ以後要更努力喔~~

陳亭蓉 : 我知道你也不爽我,所以不多說囉=))

國中其他朋友

鬼人 : 在山上長大的小孩就是不一樣,你真的該去念土木工程XDD

張羿玄 :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唷,未來要更加努力唷

陳瑾瑤 : 我的好朋友阿阿,有不開心的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